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墨西哥6月原油产量降至每日254.4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墨西哥国营石油公司称,6月该国原油产量微幅降至每日254.4万桶,因Cantarell巨型油田产量持续减少,尽管速度放缓。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墨西哥国营石油公司Pemex周五称,墨西哥6月原油产量微幅降至每日254.4万桶,而出口则较5月增加。

  美国是墨西哥原油的最大出口目的地,在6月墨西哥向美国发运原油每日142.5万桶,较上月的136.8万桶增加4%。

  自2009年以来,墨西哥的月度原油产量一直几无变化,因Pemex公司的Cantarell巨型油田产量下滑速度放缓。

  Cantarell油田产量持续减少,但在其他油田新的钻井正弥补损失的产能。

  石油产量滞后是墨西哥政府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该国沉重依赖于石油收入来满足其预算。

  Pemex一独立董事本周称,目前为墨西哥最大油田的Maloob Zaap油田有望提高产量。

  Pemex正计划到2015年前原油日产量达到300万桶,仍低于2004年地340万桶峰值。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