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受A股拖累 恒指暂停前进的步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天国内股市上证指数,大跌61点或下跌2.23%,受周末高铁追尾事件影响,高铁概念股全面领跌整个盘面截至至上午收盘,中国北车、中国南车、晋亿实业等股票跌破已超9%。

  恒生指数的表现虽然也受到上证指数的影响,日内表现弱势, 但是从分时图表现,明显可以看出港股大市依然充满上攻的动能。上午9点50分-10点30分,一度开始上涨,接下来上证指数开始放量的杀跌,跌破日内低点,开始了今天主要的大幅下跌盘面,恒指受此影响也可以出现了下跌走势。上午11点30分国内股市收盘后,恒指即开始向上的连续反弹,港股整体做多的意愿强烈,受国内市场拖累,仍保持对大市看多继续选择强势优质股买入的市场观点。

  和记黄埔再次成为大市中坚定拉升指数的声音,和记黄埔上周四即和中国移动联手在恒指大幅下挫时间,坚定上涨,带领了整个大市上周的绝地反击。今天和记黄埔再次强势上涨,上午收盘,涨幅已达1.44%。明显领涨整体盘面,为现在大市的重要龙头股票,在接下来的盘面中,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该股会继续上涨趋势。

  另外一支和和记黄埔一起,今天逆市拉涨指数的股票即为友邦保险,友邦保险今日上午也逆市上涨了1.86%。现在港股市场每日均有明显的市场热点,市场表现活跃,友邦保险依然处于明显的上涨趋势中,上方28.5为历史高点,一但向上突破,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