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首批购车指标明日到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明天上午第7次摇号 逾61万人参加 中签比低至34.9比1

  本报讯 (记者 谢璐) 本期购车指标摇号,将有61万多人有资格参加,中签比再创新低,达到34.9比1。首批购车指标将于明日到期,过期未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将被视为放弃指标。

  今天上午9时,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可参加本期摇号的编码数量,经审核,截至2011年7月8日24时,小客车个人指标申请共有614441个有效编码,这些有效编码有资格参加明天的第7期指标摇号。

  与当初的625790名申请者相比,有11349人因条件不符,无缘参加摇号。

  明天上午10时,这61万多个审核通过的个人有效编码,将进行本市第7次摇号,指标数量依旧为1.76万个,本期中签比为34.9比1。单位指标摇号下月26日进行。

  摇中指标后,第二天即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明天将是首批购车指标有效期的截止日,首批中签者到期若未完成车辆登记注册,将视为自动放弃指标,若要给车上牌,只能再参加摇号。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消费者调查和出入库数据显示,73.5%的已摇号中签者及64.7%的置换消费者意向购买合资品牌车;88.2%的中签者及73.5%的置换消费者意向购买10万至2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20.6%的置换消费者意向购买20万至2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

  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分析,本月底,全市摇号中签释放率有望达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