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世基投资:震荡市五大板块的波段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基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全天低开低走一路下行,盘中快速放量跳水,受"723"动车事故打击,以铁路基建为首的前期受益政策投资板块暴跌砸盘,市场恐慌气氛蔓延,沪指接连跌破2750、2700两道大关创半年多来的最大跌幅。

  板块方面,晋亿实业(601002)等6只铁路基建股跌停,10股跌逾7%,水利、水泥等前期受益大规模固定资产投资的板块暴跌,航空、黄金股冲高回落,酿酒食品、商业等消费股继续受关注,部分军工航母股走强,券商地产等权重股明显走弱;两市上涨个股仅150家,成交量明显放大。

  2009年8月至今的23个多月中A股有22个月在2650点之上运行,2745点是6月中上旬的平台区域和1664点至2319点上升趋势线位置,也是维系月K线大三角形的重要支撑。2650——2745点区域股指支撑力度极强,就算当下市场资金不足和通胀要素制约股指上行空间,那么股指下行空间也基本被封闭了。

  震荡市赚钱需要波段操作!那么波段机会在哪里?投资者只要考虑——每个阶段大资金最关心的政策和板块是什么?近期滚动波段操作首选板块:军工板块、水利板块、资源板块、大农业板块、消费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