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农夫山泉回应虫卵事件 称非生产原因造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李静)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消费者发现农夫山泉矿泉水瓶内有虫卵。昨日,农夫山泉公司发布声明称,虫卵位置位于瓶口密封螺纹外侧,并非瓶内。此外,虫卵非生产原因造成,是后续销售环节引起。

  22日,有媒体报道称,通州一市民发现多瓶农夫山泉瓶内有虫卵,农夫山泉工作人员对该批次数百箱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昨日,农夫山泉在声明中表示,首先,关于虫卵出现的位置,报道称是在瓶盖内,但农夫山泉出示了虫卵位置图片,称虫卵位于瓶口外侧螺纹,属瓶口密封面以外。“我公司代表查验后认为:虫卵非生产原因造成,为后续销售环节引起”。

  此外,对于报道所称的对该批次产品“下架处理”,农夫山泉称,收回事发小店内的五箱农夫山泉是公司员工的主动行为,非强制性行为,“通州下架数百箱”的说法不实。

  农夫山泉表示,公司将“始终怀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处理此事”,称不论该问题是否发生在生产环节,都将依据相关规定对该消费者进行安抚和慰问。但未透露安抚慰问方式和金额。有关此事对销量的影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未统计。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农夫山泉
  • 虫卵
  • 生产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