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全球 LED上游产业逐渐向我国转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 LED产业的不断发展,LED企业数量也呈快速增加的态势。处于产业链高端的日本、美国、欧洲和产业链中下游的中国台湾、韩国正逐步向制造成本较低的新兴市场转移。

  木林森公司一直专注于 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是国内LED封装及应用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产品、灯饰、景观照明、交通信号、平板显示及亮化工程等领域。由于国内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以及国家优惠政策的吸引,国际上较多大型LED企业陆续在国内投资建厂,一方面引进了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提高了国内 LED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另一方面大量增加了上游原材料的供应,促进了封装及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