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餐饮企业金钱豹已被欧洲私募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新浪财经自欧洲私募基金安佰深获悉,国内餐饮连锁企业金钱豹已被安佰深下属基金收购,这是继小肥羊连锁后,年内第二家被外资收购的国内餐饮企业。

  不过安佰深方面并没有透露收购金钱豹的具体金额和股权比例,在此之前安佰深在国内已先后投资了搜房网、汤美费格 (Tommy Hilfiger) 等。

  作为欧洲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零售及消费品领域是安佰深的五大行业之一,他们持续看好中国食品、饮料和餐饮等消费行业。

  安佰深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曦轲表示:“安佰深非常注重捕捉那些能够借助中国持续发展的经济以及内需而谋取巨大发展的零售及消费品领域的投资机会, 金钱豹拥有独具吸引力的商业模式及优秀的经营业绩。”他透露,未来几年金钱豹会将其经营范围拓展到全国各地。

  金钱豹是一家以高档自助餐为主要特色的餐饮企业,总部在上海。其经营区域覆盖上海、北京、深圳、沈阳、南京、武汉等城市。在提供自助餐的同时,金钱豹还提供婚宴与商务宴会服务。(王霄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