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夏汽车争创成为中国乘用车销售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夏汽车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和保险经纪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现有33家(其中投入运营的为30家,在建的为3家)品牌轿车4S店(包括奥迪、别克、广本、东本、丰田、日产、现代等轿车品牌)、3所标准驾驶员培训学校(其中投入运营的为2家,在建的为1家)、1家汽车保险经纪公司、并拥有3M汽车装潢产品安徽代理授权。

  成立多年来,亚夏汽车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以“更亲切、更周到、更细致、更精萃”的质量方针服务于广大客户,并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建设了较为完善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系。面对品牌乘用车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确定了以“品牌乘用车产业”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规划,对现有产业按专业进行划分和管理,大力发展汽车销售服务板块、金融保险板块、汽车教育板块、汽车产业链延伸板块,努力实现“规模百亿化、经营国际化、管理数字化、服务亲情化”的宏伟目标。

  亚夏汽车未来将按照“坚持汽车产业不动揺,立足安徽、辐射华东,实现规模百亿化、管理数字化、经营国际化、服务亲情化”的总体发展规划,在持续提高管理技术水平、逐步拓展信息化网络管理的基础上,结合中国汽车流通市场特点和发展阶段,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汽车4S店模式,并逐步向网络集群模式、汽车连锁服务经营模式发展。以“推动行业进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发展新型的汽车产业链现代服务业模式”为公司战略使命,致力于引导行业从单纯的价格竞争向价值竞争转型,在推动行业整体价值提升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根据发展战略,亚夏汽车制订了三步走战略目标,第一步,在巩固现有根据地基础上,在1-2年内利用市场融资手段快速完成皖南、皖中、沿江城市的布局,完善公司现有营销网络布局,新增10-15家4S店和3所驾校,业务规模达到40亿元,汽车用品销售规模超过2亿元,并拥有安徽省最大的汽车用品公司、最好的驾校群,公司客户满意度显著提高,公司管理实现数字化;第二步,在皖南、皖中布点和管理经验基础上,用 1-2年时间快速辐射皖北等省内其他区域,立足安徽并开始省外周边城市拓展,增加建设不少于5个区域的4S店集群网络,不少于20家4S店和5所驾校,业务规模超过60亿元,汽车用品规模超过4亿元,拥有华东最大的汽车用品公司之一、华东最大的驾校群和汽车保险经纪公司,业务范围扩大到快修,公司客户满意度全国前列,完善公司管理数字化;第三步,在上述基础上,进一步依托资本市场融资功能,在2-3年时间内,快速实现向华东和华中地区的城市进行布局,通过建设或收购兼并进入不少于10个新营销片区,增加不少于40家4S店和10所驾校,业务规模达到100亿元,汽车用品规模达到10亿元,拥有全国最大的连锁驾校群,全国最大的汽车用品公司之一,全国最大的汽车保险经纪公司之一,公司客户满意度全国领先,业务范围扩大到汽车金融和租赁,努力争创成为中国乘用车销售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