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夏汽车等两公司今日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1日起招股,本次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800万股。

  亚夏汽车现有33家品牌轿车4S店、3所标准驾驶员培训学校、安徽省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和汽车装潢美容公司。2008、2009、2010年三年来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达47%,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74%。公司募集资金所投项目为“品牌乘用车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汽车用品中心项目”和“信息化建设项目”。

  方正证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4.59%。

  方正证券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证券公司,2010年经纪业务市场占有率位列全国第16位,系湘浙“双区域”集中优势、高成长的全国性证券公司。此次方正证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扩展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