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美主要股指开盘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2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 美国主要股指开盘涨跌互见,3M与福特等多家公司于周二发布了财报,今日还将公布多个经济数据,投资者还十分关注华盛顿有关提高债务上限的谈判。

  凯斯席勒5月份房价指数较4月份增长1%,该指数追踪20所大城市房价的变化。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40(北京时间晚21: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7.76点,至12545.04点,跌幅为0.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5.81点,至2848.61点,涨幅为0.2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99点,至1336.44点,跌幅为0.07%。

  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维持下跌,有关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仍未摆脱僵局。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晚赞扬了民主党参议院提出的计划,呼吁各方在未来几天就削减赤字以及提高上限达成妥协。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则要求国会支持共和党提出的方案。

  如果美国债务上限未能在未来几天提高,那么美国将无法按时支付债务利息等开支。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6%,至73.658点。

  TD证券公司欧洲汇率与外汇研究部主管Richard Kell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外汇市场的行情表露出投资者的恐惧,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置手中的国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一直维持在3%附近波动。”

  他表示,“奥巴马总统的讲话并没有使事态明朗,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

  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88.36点,收报12592.80点,跌幅为0.8%,盘中一度下跌至12536.19点。

  6月份新房销量以及美国经济咨商局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10点)公布。

  亚马逊(AMZN)等公司将于今日收盘后发布财报。

  福特(F)报告第二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1美分,下降至2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营收增长13%,至355亿美元。该股盘前上涨近4%。

  盘前公布业绩的公司还包括3M(MMM)、洛克希德马丁(LMT)、T. Rowe Price(TROW)、美国钢铁公司(X)与United Parcel Service(UPS)等公司。

  博通(Broadcom)(BRCM)大涨10.48%,该公司周一收盘后公布的业绩超出了预期,其营收预报也好于预期。

  百度(BIDU)上涨了4.8%,该公司周一收盘后报告第二季度利润同比激增95%,营收增长78%。百度还预计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将增长75.1%至79.5%。

  Netflix(NFLX)大跌8.1%,该公司周一收盘后警告受近期提价60%影响,新客户增长率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增长35%。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