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机电 旗下两公司股权挂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姚轩杰

  上海机电(600835)27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下属子公司上海焊接器材有限公司以不低于13973.4万元的价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第二次挂牌转让其所持上海斯米克焊材有限公司67%股权的决议。

  焊材公司第一次挂牌转让斯米克焊材67%股权失败,董事会同意焊材公司在第一次挂牌价格的基础上下浮10%,即挂牌价格从15,526万元下浮至13,973.4万元,进行第二次挂牌转让斯米克焊材67%股权。

  若本次挂牌期间仍无人摘牌,为确保下属子公司焊材公司战略调整工作的进程,同意上海机电在公告期的最后一天进场摘牌,受让斯米克焊材67%股权。

  公司董事会同时同意上海机电以不低于20,700.33万元的价格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所持上海绿洲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决议。

  上海绿洲旗下有江西绿洲人造板有限公司和黄山绿洲人造板有限公司,均为从事人造板生产的企业。本次股权转让实施完毕后,公司不再从事人造板制造、销售的业务。(姚轩杰)

  际华集团拟建新能源产业园

  陈静

  际华集团(601718)27日公告,公司25日与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在天津市签订了《建设际华天津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该协议主要内容为,际华集团拟在天津西青张家窝工业示范区投资建设际华天津新能源产业园,以光伏新能源产业及军需装具制造业务为核心业务。际华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际华三五二二装具饰品有限公司将负责实施该项目,并整体搬迁至产业园内。

  产业园预计占地527亩。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将产业园项目列入重点项目,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项目协调保障工作,在项目建设、工程配套、行政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并承诺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可享受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陈静)

  江苏开元拟9960万认购粤水电

  姚轩杰

  江苏开元(600981)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参与认购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参与认购粤水电(002060)非公开发行股票,总投资金额不超过9960万元。最终认购情况以粤水电公告为准。(姚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