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味千重申汤底浓缩液为汤料熬制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味千(中国)澄清,集团的汤底浓缩液乃汤料熬制而成。集团确认,所使用的汤料乃由猪骨制成,而非汤粉勾兑。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和工艺将猪骨熬制成汤底浓缩液,并且所有原料均受到严格检验;汤底浓缩液生产流程乃由统一食品工厂进行并涉及以下步骤:新鲜猪骨的粉碎、投料、蒸煮、过滤及分离、炼制成浓缩液、调和(加盐)、杀菌、充填、包装,汤底浓缩液随后被配送到餐厅,按照一定的比例还原成白汤。

  集团声明,浓缩生产工序保证每一碗汤料的口感和风味一致,品质可控。此乃大型连锁餐饮企业流行的做法;及先前于公司网站公布的汤底营养成分乃按照汤底浓缩液计算。公司已作出适当澄清。集团提供的检测报告是于06年委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所编制的营养成分检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