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料会短暂受压 下试22300点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继续下滑,美债谈判仍然未取得进展,道指连续第三天下滑。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偏软,亚太区股市今早回落,预料大市早段将跟随外围向下。港股昨日表现理想,恒指突破50天线水平,并有成交配合,但由于外围形势仍不明朗,加上机构配售中资金融股消息,预料大市会短暂受压,下试22,300点支持,阻力位看22,800点水平。

  股份推介

  安莉芳 (1388)

  目标价: 6.00元

  入市价: 5.00元

  止蚀价: 4.50元

  安莉芳早前公布今年5月至6月份收入按年上升19%,得益于内地销售渠道及零售环境的改善。并继续录得双位数的同店销售额增长。公司今年上半年开设131间新零售店,令总店铺数达到2,012 间,其中包括1,823个特许经营专柜以及189个零售店。预计上半年销售额将按年增长21%,而新开店数目超出市场原有的估计。新店目标的增长将有助于安莉芳拓展市场份额,集团也有意在2011年新开更多的E-bra的店铺以扩大客户群。安莉芳将继续录得强劲的收入增长,同时其品牌认知度以及内地女性内衣市场的领导地位。安莉芳继续实行多品牌策略,相信可满足广泛消费者的需求,公司于内地女性内衣市场具领导地位。目前市场给予公司的估值不高,预测市盈率约14倍,相对未来三年近两成的预期复合盈利增长,仍有调升空间。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在现在或过去12个月内与在此文提及的上市法团有投资银行业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