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暑期旅游旺季到来 武汉出发航班八成为全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董凤龙 实习生刘悦 胡绒绒)青岛,全价;昆明,全价;厦门,全价;杭州,全价;西安,全价……记者昨从武汉各航空公司获悉,机票价格进入年内最高点,武汉出发航班,八成航班为全价,8折以下机票几乎难觅踪影。

  据武汉天河机场介绍,近几日,武汉迎来高温,许多市民选择在此时休假外出旅游,武汉航班上座率大幅上升。对于航空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旺季,因此也就试探着将航班折扣渐渐取消,如在7月初,武汉出发航班,还有许多方向票价在5折左右,但因旅客较多,随后机票价格开始一路上扬。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询到,在7月29日,武汉到北京、青岛、大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重庆、三亚、昆明、厦门、杭州、西安、济南、南宁等地航班,约有80%的航班都是全价,只有少量8折和9折的机票。

  据介绍,武汉始发航班维持全价的状态,预计一直持续到8月底。目前,仅有武汉到广州、上海方向,还有5折左右的机票。有关人士称,“7·23”动车事故,尚未对武汉出发航班票价构成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