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铝尾盘飙升 白糖持仓量两月增4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国内商品大幅反弹,白糖、基本金属、塑料等品种均创出近期新高。金属方面:沪铜、铝、锌小幅低开后稳步拉升,其中沪铝昨日大幅增仓上行,尾盘更是飙升,价格冲破18000元整数关口,最高冲至18020元,最终收盘于1801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50元,涨幅1.98%。基本面方面:铝价受全球铝需求量的强势增长、能源引起的成本通胀以及紧缩的长期能源供需预期而得到良好支撑。此外,中国电力企业受到限电而威胁金属产量,有可能支撑价格上涨,突破新高之后技术上呈现强势,多头持有。

  农产品方面, 昨日白糖主力合约1201再创新高, 粗略统计,从5月底到7月底,白糖持仓量增了4倍,量价齐升,涨势愈演愈烈。现货方面:产区报价直上7400元/吨,销区8000元/吨触手可及,期现货市场联袂上演疯狂上涨行情。从技术上来看,短期内还有进一步冲高的动力,前期多头持有,耐心等待冲顶行情。

  郭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