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夫山泉称虫卵不在瓶内 律师表示消费者涉敲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农夫山泉现虫卵”后续 “虫卵”并非在瓶内 有律师表示消费者涉嫌敲诈

  李素玉 深圳特区报讯 针对近日沸沸扬扬的通州某便利店农夫山泉现虫卵一事,农夫山泉向媒体出示了一段录音,录音记录了该名消费者以虫卵为由向农夫山泉公司索要一万元的过程。

  农夫山泉方面指出,之前媒体报道中所谓的“瓶内藏虫卵”与事实不符,虫卵其实是在瓶口外侧螺纹间隙,并未进入瓶内的密封空间。并且只回收了事发小店的全部共计5箱农夫山泉,并未发生通州地区“几百箱农夫山泉下架”。

  在录音中,该名消费者提出,“我要一万块钱”,“拿一万块钱解决问题”。对此,有律师表示,从录音判断,该名索要1万元的男士确已构成敲诈的事实。

  农夫山泉向记者展示了涉事瓶子照片,经记者观察,虫卵为米黄色,约芝麻粒大小,位于瓶口外侧螺纹与瓶盖螺纹之间的缝隙,并未进入农夫山泉瓶内。 农夫山泉发言人周力解释说,农夫山泉只在7月21日从事发小店回收了5箱农夫山泉,根本没有发生媒体所说的“几百箱农夫山泉下架”的情况。(李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