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微降东亚银行盈测 维持跑输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瑞信料东亚银行<00023.HK>中期纯利按年跌4%至19.9亿元,维持对该股的目标价30元,评级“跑输大市”。

  瑞信料东亚银行中期纯利按年跌4%至19.9亿元;成本收入比维持同业高位于逾60%,净息差按半年持平于1.73%水平;贷款增长则按半年增7%。投资者将关注其成本及内地业务发展,该行认为有关表现将不会有惊喜,由于成本持续上升及内地业务增长前景放缓,反而关注东亚是否能于2016年的期限前,达到2.5%的信贷成本标准,目前该行水平为0.27%,达到有关要求将进一步局限东亚内地业务发展。

  该行又指,东亚资产与同业相比处于边缘位置,但由于内地发展放缓,暂未见有增资压力。同时,认为集资活动将进一步稀释国浩<00053.HK>股权,加上大股东Criteria增加其股权占比自15%至15.72%,料进行收购活动机会不大。该行调低东亚2011-2013年盈测2%-3%,反映预测开支及信贷成本增加,但维持目标价30元,评级“跑输大市”,由于内地业务顶头风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