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汽车租赁率先引入新能源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晶报讯 (记者 余彦君) 昨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租赁品牌Hertz赫兹国际汽车租赁宣布,在深圳正式推出比亚迪E6车型,用于自驾、包车服务或机场接送,这是国内租车行业首次引入高端100%纯电动车型,无疑将引领租车业的绿色革命。

  据悉,提供租赁服务的电动车确保充满电,大约能行驶九个小时,200多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高达300公里。如果租用超过1天以上,可以在深圳市内的9个充电站进行充电。 首次在中国推出的比亚迪E6纯电动车租赁,按照同样行驶100公里的路程计算,驾驶燃油车需要花费80元,而驾驶纯电动的E6,所需要的花费仅为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