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证网调查显示今年以来仅不足二成股民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最新调查显示,今年以来,超过八成的投资者未从股市获利。截至26日17时,72%的参与调查者亏损,盈亏相抵者的比例为9%,盈利者的比例为19%。

  从1月4日的2808.93点到7月26日的2704.21点,上证指数仅下跌3.73%,但赚钱难已成中小投资者的共识。股民张大姐说,自己买的某科技股从13元逐波下跌,目前已跌到9元多。“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我要退出股市”,她说。

  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宏皓则在中证博客中表示,25日大跌或使调整一步到位,2011年平衡市的大格局不变。突发性事件造成的暴跌会错杀大量价值低估的好股票,这时就是短线抄底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