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宏观策略报:股指有望震荡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要点:

  1、上半年金融机构新增贷款逾4万亿,房贷增速持续回落。据人民银行初步统计,2011年6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51.4万亿元,上半年累计新增4.17万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9%。

  2、中投去年赚515.6亿美元,接近满仓运作。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公布了自2007年成立以来的第三份年报。年报数据显示,中投公司2010年实现净利润515.6亿美元,全球投资组合全年收益率达到11.7%,与2009年持平,自公司成立以来的累计年化收益率为6.4%。

  3、上期所将调低铜等部分上市品种手续费。7月26日下午,上海期货交易所发布通知,对铜、铅等部分上市品种手续费和保证金进行调整。

  4、外汇局:外储坚持自主经营为主,辅以委托经营。在中投公布其2010年度投资情况的同时,国家外汇局也揭秘了外汇储备的使用、经营情况。

  国家外汇局26日称,外储经营坚持自主经营为主,同时,外汇储备也一直通过各种有效形式拓宽投资渠道,其中包括委托经营。

  小结:

  周一期指放量重挫,主要股指跌幅3%左右。因管理层上周重申下半年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把稳定物价作为首要任务。根据国外主要商品并未大跌判断,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并不大,今日期指有望继续持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