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贸易代表称议会有望于9月批准韩美自贸协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7日报道,美国贸易代表部代表柯克当地时间26日表示,他对韩美自贸协定的批准持乐观态度。柯克说,美国议会在夏天休会结束后的9月,将会审批美国与韩国、巴拿马和哥伦比亚等3国签署的自贸协定履行法案。

  据报道,柯克在布雷顿森林委员会发表演说时表示,奥巴马政府为了在议会通过韩美自贸协定等3个协定和贸易调整援助(TAA)制度的延长案,和美议会保持了密切的合作。

  据悉,美国政府本来预定于下月在议会休会以前处理韩美自贸协定批准动议案,后来,美政府有关人士表示,韩美自贸协定在议会休会以前将难以获得批准,因此将推迟自贸协定的处理工作。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柯克的上述发言意味着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在自贸协定批准案和TAA延长问题上存在的分歧正在逐渐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