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汇中国:美债忧虑升温 美元持续下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综述:

  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经济谘商会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升至59.5,好于市场预期的56.0;6月新屋销售下降1%,年率为31.2万户,成屋销售降至七个月低点,但均价较上年同期上升0.8%至18.43万美元。尽管美国消费者信心意外增强,但是美国房屋市场依然不景气,对美元不利。

  昨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全国演说中表示,将举债上限暂时提高六个月不能解决问题,可能也不足以避免信贷评级被下调。奥巴马还表示,如果国会未能就提高债务上限和削减预算赤字达成协议,或引发美国债信评级下调及违约,从而产生严重的经济后果。

  昨天的外汇市场,美国新公布经济数据疲弱,加上受奥巴马言论暗示两党仍未能就上调债务上限达成共识,引发市场对美债违约的忧虑,投资者继续抛售美元,非美货币受益全线上涨,其中澳元兑美元触及三个月高点1.0969,美元兑日元则是触及四个月低点77.82。目前美元已处下行通道,后市持续看跌,关注美国国债上调举债上限能否达成协议。

  外汇:周二美元指数整体表现下跌,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4525,低见1.4362。市场担忧美债违约情绪升温,欧元因而受益上涨,关注美债谈判进展,对欧元后市有方性性指导。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稳中有升的可能性比较大。

  澳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0966,低见1.0822。受欧洲和美国债务问题影响,投资者抛售美元,澳元兑美元触及三个月高点1.0969。

  预测:澳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上涨,高见1620.20美元,低见1607.40美元。受美汇走软及美债持续引发避险买盘,黄金持续走高,后市持续看涨。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向上可能比较大,日内波幅1580—1630美元/盎司之间。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外汇交易提示:

  04:30美国 7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09:00新西兰 7月份NBNZ商业信心前值46.5

  09:30澳大利亚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1.6%/季,3.3%/年;市场影响★

  10:00中国 6月份工业利润前值27.9%/年

  16:00欧元区 6月份M3货币供应量前值2.4%/年

  16:00意大利 7月份商业信心前值100.5

  17:30瑞士 7月份KOF领先指标前值2.23;市场影响★

  18:00英国 7月份CBI商业乐观调查前值9

  19:00美国 7月2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0:30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前值1.9%;预测2.1%;市场影响★

  22:30美国 7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