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天气依然敏感 连盘豆粕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高,受美元疲软及技术买盘支撑。11月大豆收盘1388.75美分,上涨16.75美分。场内新基本面消息匮乏,天气预报也大多无威胁,但美元疲软、美豆库存紧缩及产量不确定提供市场破位支撑,让大豆期价位于6个月交投区间上部运行。尽管近期美豆需求持续疲软,但巴西大豆基差走坚及下周第一通知日到来前可用交割库存大幅减少提供市场一定支撑。此外,作物良好率下降及天气预报存在变数亦潜在支撑大豆期价。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近几日豆类市场的波动主要还是天气变化所引起的,说明当前市场对于天气的敏感度;近期的降雨对美国产区大豆生长比较有利,但仍未完全解除干旱天气的威胁,由于除了爱荷华州的生长状况较好外,其它主产州都不尽理想,这使得大豆生长对后期天气要求依然较高,在八月末天气因素影响力下降前,盘面将延续天气升水走势中。国内跟随外盘上涨,从品种表现来看,豆粕仍处于强劲的上升势头中,显示出市场对后期需求的乐观看好,在资金的青睐下,有望挑战前期高点。操作上,中线多单适量持有,关注短期能否有效突破。

  (梁勇)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