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源资本合伙人符绩勋简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符绩勋是纪源资本(GGV Capital)合伙人, 常驻上海办公室。他在风险投资领域拥有十几年的丰富经验, 工作重心是亚洲地区的投资业务。目前他所负责的投资企业包括易才集团(CTG), 超力高科(Chaoli Hi-Tech), 梅花集团, 土豆网(Tudou.com)、“去哪儿”网(Qunar.com)、优视动景(UCWeb)及聚胜万合(MediaV)等。

  在加入纪源资本(GGV Capital)之前, 符绩勋担任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总监, 领导了百度(Baidu)(NASDAQ:BIDU), 龙旗(Longcheer) (SGX:L28)等投资项目。

  进入德丰杰前的2000年, 符绩勋任职于新加坡国家科技局(National Science &Technology Board)金融与投资部投资组。进入风险投资领域前,符绩勋是惠普(Hewlett Packard)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

  符绩勋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 获得工程学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并在之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科技管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