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泰安一家鸭血加工厂惹人厌 加工现场臭不可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村民举报反映,记者驱车暗访位于泰安市的一家鸭血加工厂,在村民指点下,记者找到了这家藏在田间深处的鸭血加工厂,鸭血毫无铺垫的摊在地上,现场臭气熏天,苍蝇乱飞,气味令人作呕。当记者询问这些鸭血送往哪去、鸭血产量的时候,工作人员是一问三不知。经记者再三追问,一个工作人员透露,天气好的时候,工人们一天能生产上百袋这样的鸭血。

  随后记者联系畜牧局,工商局在查封这家非法鸭血加工厂时,更有惊人发现,一辆卡车上装满了”血粉“饲料,正是由这些鸭血做成的。最后,执法人员现场将查扣违规血粉饲料,用铲车铲毁加工鸭血的池子,彻底捣毁了这家非法鸭血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