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石投资集团创始人高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峰,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任明石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之职。

  高峰先生作为中国明石投资集团的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负责明石投资集团的全面管理工作。

  在创立明石投资之前,高峰先生曾任烟台东方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副总、董秘,及山东省上市公司协会首任理事长等职务。

  高峰先生在国有大型企业集团的管理和投资岗位上工作多年,对中国企业及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在企业管理咨询、发展战略、资本运作、企业并购、重组及上市发行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成功实践。自2002年起从事股权投资业务,在明石投资的前身——北京明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任总经理。成功投资新潮实业、烟台万华、遵义钛业、德力股份、勤上光电、东方广视、海云天、青鸟软件、德泓纺织、宁夏红、步长制药、中国彩棉、寿光蔬菜等项目,部分项目已经成功退出,投资收益率均远高于目前行业收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