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动力第二季盈利超预期 上调财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通用动力公司(GD)周三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2.3%,因为成本削减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旗下几个业务部门的营收下滑。

  该公司的盈利超过市场预期,但营收低于预期。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目标,

  通用动力表示,第二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48亿美元,合每股1.69美元,增至6.53亿美元,合每股1.77美元。

  营收下降3%,从上年同期的81亿美元降至78.8亿美元。

  该公司第二季成本下降1%,利润率同比持平。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73美元,营收82.8亿美元。

  通用动力表示,其核心的航空、航运系统与信息系统及技术部门的营收有所下降,但作战系统的营收略有增长。

  截至第二季末,该公司的未交货订单总额达571亿美元。

  通用动力目前预计全年持续运营每股盈利7.15-7.2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7-7.10美元,也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7.13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