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M第二季盈利增长3.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3M公司(MMM)周二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3.4%,液晶电视薄膜需求的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其他业务的强劲增长。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亿美元,合每股1.54美元,增至11.6亿美元,合每股1.60美元。

  营收增长14%,至76.8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59美元,营收76亿美元。

  3M表示,3月份的日本地震导致其第二季营收少增长了2.4个百分点,每股盈利减少了7美分。

  虽然3M一直在努力应对液晶电视屏幕薄膜需求的减速,但此类产品第二季销售额仍下降22%,降幅大于该公司的预期。

  3M的显示与制图业务营收下降10.6%,至9.73亿美元,是其6个大部门中唯一一个营收出现下降的。该部门第二季运营盈利2.22亿美元。

  3M的最大部门——工业与交通部门第二季运营盈利5.44亿美元,营收26亿美元。

  不包括新收购的业务在内,3M的销量增长3.2%,产品平均售价上升0.8%。

  3M还上调了2011年每股盈利预期的低端,目前预计全年每股盈利6.10-6.25美元,此前的预期为6.05-6.2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6.23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