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石集团洽购医疗IT服务商Emdeon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9: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正在洽谈收购医疗软件及技术服务提供商Emdeon Inc,估计包括债务在内的收购价将超过30亿美元。

  据这些人士称,两家公司目前已进入高级谈判阶段,但谈判也可能会破裂。

  Emdeon截止本周二的市值约为15亿美元,并且持有9.56亿美元的债务。Emdeon股价在周三上涨22%,达到每股16.1美元,令其目前的市值超过18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公司Hellman &Friedman LLC 与General Atlantic LLC分别持有该公司的13%与54%股权。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Emdeon公司主要向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各种IT服务,如提供收入管理软件与索赔管理软件。像Emdeon这样提供支付系统服务的公司很受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青睐,因为他们能保证稳定的现金流。(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