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电邮媒体称正在解决用户投诉 请不要再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达芬奇家居公关部给成都晚报记者发来一封电邮。电子邮件中,达芬奇再次强调了“不会推卸责任”,称目前“正在全力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和投诉”,但“目前达芬奇公司正在全力解决消费者的问题和投诉,诚恳希望贵报可以理解达芬奇公司的诚意,不要跟进这个方面的报道。”

  电邮中,达芬奇再次强调“一日游”家具“使得消费者受益”。“达芬奇代理的美国品牌部分产品通过保税区进口,这是完全符合国家政策的贸易行为。而且我们在《公开信》中已经很明确的指出,这样的方式使得消费者受益,省去了很多海运的物流费,商品的价格得以降低。我们从来都是很明确告诉消费者,这些美国产品是全球采购,产地并非在美国,产地是在中国、菲律宾和印尼等地。这一点消费者也是清楚的知道。”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瞿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