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7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主要货币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令欧元承压,市场中避险情绪也部分推高美元,27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反弹。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27日将希腊主权信用评级由CCC下调一档至CC,该机构认为欧盟提出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最新救助计划可能导致希腊面临“选择性违约”。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27日下跌幅度超过1%。

  此外,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的担忧情绪依然影响市场。27日众议院议长博纳推迟了众议院的削减赤字方案的投票,增加了美国债务问题的不确定性。

  而美国经济复苏状况不佳依然影响投资者信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公布的经济褐皮书显示,尽管经济活动继续增长,但许多地区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减少2.1%,显示企业经济活动扩张动力不足。

  受到欧元下跌以及部分避险买盘的推动,27日美元指数上扬0.82%至74.0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7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518美元;1英镑兑换1.6327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422美元;1美元兑换78.06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88日元;1美元兑换0.802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01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495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31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