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寰亚传媒集团于今日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今日,寰亚传媒集团正式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于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有众多一线明星,包括张国立、韩红、刘德华、黎明、郑秀文、吴彦祖、杨千嬅、余文乐和导演刘伟强及彭浩翔等悉数到场助阵。

  香港娱乐业巨头林建岳博士旗下的丰德丽控股有限公司联同云锋基金、新浪等,共同斥资4.9亿港元入主香港上市公司Rojam Entertainment Holdings Limited。交易于2011年6月9日完成,ROJAM即将更名为寰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寰亚传媒”,Media As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全面扩展中国大陆传媒及娱乐市场。

  寰亚传媒将借助丰德丽集团在国际及大中华地区演艺、媒体、娱乐业务及节目管理的核心资源,结合云锋基金庞大的业务网络及战略性合作伙伴,和其它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在新媒体领域的资源优势,大力开拓中国大陆的传媒及娱乐市场。其业务范围将包括电影制作、演唱会与音乐表演、艺人管理、电视剧制作与发行、电影院投资及新媒体业务。(徐珂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