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格理重申利丰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11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鉴于目前整体成本不断上升,迫使买家寻求更省钱的采购方式,因而越来越多的买家使用买家专场采购会这种方式,该行预计这将减慢利丰自身成长的速度,而利丰通过收购扩张的能力又受制于紧缩的资产负债表,因此预测其未来市盈率为19倍,重申对其“跑输大市”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1元。

  麦格理指出,利丰曾经用来定位中国的供应商Global Source,开始增加为大型买家开展买家专场采购会的次数,而这作为直接采购潮流的一部分,极有可能影响到利丰的贸易业务。

  Global Source近期指出,为了消减采购开销,参加买家专场采购会的买家在2011年上半年数量增加了一倍,同时亦有买家和供货商表示乐于采用专场采购会这种形式。

  麦格理预计,2011年和2012年利丰的纯利预计分别为57亿元和63亿元,每股盈利分别为0.7元和0.77元,预计利丰的市盈率分别为20.6倍和18.7倍,股本回报率则分别为19.2%和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