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税递延型养老保险年内或试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 “我们如果没有很强的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就很难做好各种准备,就可能错失重要的历史机遇,就会有负于中央交给上海的历史重任。”在昨天上午召开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指出,围绕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这一中央交给上海的历史重任,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建设已经扎实走过“十五”打基础、“十一五”建框架两大步,今年开始进入迈向实现2020年目标的决定性阶段。当前,上海必须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深化阶段性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得又快又好,每个阶段都有实质性突破。

  韩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把握好“三个注重”:一是注重紧紧依托部际协调机制的作用,力争在国际金融、航运中心功能性项目建设和具体制度创新上不断有新进展新突破;二是注重加强本市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遇到问题主动协调,迅速解决;三是注重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作用,全力以赴解决好市场主体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主动提供服务、解决难题、营造环境。

  会议还就下一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部署。据悉,下一阶段将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其中将扩大贷款转让市场规模,加快全国集中统一的信托登记体系建设并推动信托受益权转让市场发展;推进人民币国际化和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其中继续推动境外企业在上海金融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和股票;推动金融产品工具创新,其中将加快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产品试点,争取年内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