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旭德续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西门子股份公司监事会日前作出决定,现年53岁的罗旭德(Peter L?0?2scher)续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期五年;此外,现年48岁的鲁思沃(Siegfried Russwurm)博士和现年56岁的桑木森(Peter Y. Solmssen)分别续任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监事会通过此次最新任命表明对罗旭德及两位管理委员会成员出色工作的认可。

    新的任命将于2012年4月1日起生效。罗旭德自2007年7月1日起担任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木森自2007年10月1日起担任西门子管理委员会成员,他同时是西门子法律和合规事务部负责人,担任公司的法律总顾问。鲁思沃博士自2008年1月1日起担任西门子管理委员会成员,他同时是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兼公司安全办公室负责人。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罗旭德
  • 西门子
  • 首席执行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