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露洁第二季盈利增长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消息,高露洁棕榄公司(CL)周四表示,第二季盈利增长3%,得益于价格提升、强劲的海外营收,以及其牙膏及牙刷产品市场份额的扩大。

  与其他消费用品公司一样,高露洁今年也进行了产品提价,以抵消大宗商品成本的上涨。不过,受原材料成本上涨打压,该公司的毛利率仍有所下降。第二季毛利率为57.4%,较上年同期下降140个基点。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03亿美元,合每股1.17美元,增至6.22亿美元,合每股1.26美元。

  营收增长9.5%,从上年同期的38.1亿美元增至41.9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25美元,营收41.6亿美元。

  高露洁表示:“考虑到成本的大幅上升,我们仍然预计2011年毛利率较2010年将下降80至100个基点。”(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