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就业报告后美股期指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2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消息,周四美股期指小幅攀升。盘前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周三美股蒙受了近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之后,周四美股可能反弹,但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谈判仍陷于僵局,因此市场上涨空间有限。

  美东时间7月28日09:01(北京时间7月28日21: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6.00点,报12261.00点,涨幅0.1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8.50点,报2366.00点,涨幅0.36%;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2.30点,报1301.60点,涨幅0.18%。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7月23日的一周中,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9.8万。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42.5万。此前一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1.8万。

  6月二手房签销数据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0点公布。

  市场仍在关注美国的预算谈判。丹麦银行股市策略师莫腾(Morten Kongshaug)表示,目前谈判双方仍没有妥协迹象。

  美国众议院将在周四就众议院议长约翰-伯纳(John Boehner)修正的提高预算上限及减赤方案进行表决。伯纳恳求保守的共和党参议院支持该项计划。这份修正案遭到参议院民主党议员们的一致反对,参议院多数派领袖哈里-莱德(Harry Reid)正在推行一份与之相竞争的方案。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警告称,如果不能在8月2日最后期限之前提高美国债务上限,美国政府可能被迫违约。

  周四企业财报面,石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XOM)以及制药商必治妥施贵宝(BMY)等将在盘前公布财报。

  化工行业巨头杜邦公司(DD)上涨1.5%,该公司宣布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1.37美元,市场平均预期值为1.34美元。

  L-3 Communications Holdings(LLL)上涨5.6%,该公司宣布将向股东们拆分一家新的上市公司。新公司名为Engility,业务为向美国国防部及其他政府机构提供技术支持。

  高露洁(CL)下跌1.6%,该公司第二财季盈利增长3%,达6.2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6美元。营收同比增长9.5%,达41.9亿美元。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25美元、营收41.6亿美元。

  周四欧洲股市走低,银行与化工板块领跌。亚洲股市收跌。

  周三道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收盘重挫198.75点,跌幅1.6%,收于12,302.55点。

  标普500指数下跌27.05点,跌幅2%,收于1,304.89点。纳指下跌75.17点,跌幅2.7%,收于2,764.79点。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美分,报每桶97.51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0美分,报每盎司1615.90美元。

  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5%,报1.4288。美元兑日元下跌0.3%,报77.68。(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