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7月29日香港市场重要消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股市的重要消息有:道指收跌0.51% 纳指微升0.05%;裁员潮暗中涌动 汇控利丰削成本减人手;牛根生减持蒙牛228万股 涉资约6441万元;中国建筑获474亿元建设项目合同等,以下是详细内容:

  综述:道指收跌0.51% 纳指微升0.05%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尽管劳动力与房地产市场数据均好于预期,但美国国会与白宫之间的预算谈判仍前途未卜,令市场情绪承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2.44点,收于12,240.11点,跌幅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6点,收于2,766.25点,涨幅0.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22点,收于1,300.67点,跌幅0.32%。

  汇丰黑池最快在下半年推出 拟收窄服务对象

  汇丰控股(00005)积极筹备推动的散户“黑池”(Dark Pool)服务,已引起政府财金官员高度关注,担心黑池规模扩大将导致港股市场割裂(fragmentation),甚至危及市场金融安全。据了解,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已主动介入,确保证监会及金管局加紧对滙丰黑池的监管。

  中石化公布上半年业绩 盈利增长约7%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公司201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数据。其中,原油产量为15693万桶,比去年同期下降5.98%;天然气产量为2538.9亿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增长26.6%。

  裁员潮暗中涌动 汇控利丰削成本减人手

  汇丰控股(005)计划在全球裁员10000人,消息称,这是汇控实施成本削减方案的一部分,裁员计划将由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欧智华主持,不过消息亦指,集团会在亚洲及拉美积极招聘人手,对此汇控发言人拒绝评论。

  中国建筑获474亿元建设项目合同

  中国建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获得了14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为473.9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