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御银股份加大扩充中间业务 上半年利润实现翻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御银股份于今日公布了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42,558.61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3,055.51万元,净利润11,427.70万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77.33%、118.80%和101.16%,每股收益达到0.33元。

  据了解,御银股份近年来不断加大开拓 ATM 业务的力度,依靠销售和营运双轮驱动,来实现了营收的增长。其中,销售业务比上年同期增长36.29%,合作运营业务比上年同期增长16.35%,融资租赁业务收入更是比上年同期增长 593.62%。

  据了解,在上半年,御银股份的 ATM 机器成功扩充了部分中间业务功能。

  除支持银行传统业务外,还支持第三方代理业务,包括手机话费充值、代缴水电固话费、亲情汇款、账户管家等,目前这些业务已遍布邮政、商业银行、银联等重要银行机构,满足了客户办理充值、缴费、汇款等业务的需求, ATM 对这些代理业务的支持解决了收费单位、银行、用户间的业务结算问题,可满足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间的发展和管理的需要。

  同时,为配合金融 IC 卡的发行,保障银行和持卡人资金的安全,御银股份对 ATM 机器进行了 IC 卡测试,目前御银股份的 IC 卡测试已通过 PBOC/EMV Level2 认证 , 并已在中国邮政、广发银行等上线运行。

  公司高层透露,下半年,公司将按照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经营措施,着重抓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全力促进以下两项工作:

  一是积极探索新的 ATM 业务收入增长点。公司存取款一体化的现金循环机推出市场以来,深受客户的欢迎。公司通过抽样正在运营的现金循环机发现,循环机可以为银行吸收大量的存款,为合作客户带来了可观的效益。目前公司正积极与合作客户进行协商,探索新的 ATM 业务收入增长点。

  二是加大开拓市场的力度, 公司市场开拓也取得显著进展,成功进入上海等区域的 ATM 市场,接下来将 加大海外市场的进展。通过近几年的准备,海外市场的开拓已初见成效,公司已初步建立了海外营销网络,也取得了一定的订单。下半年,公司将重点打造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在树立公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的同时,争取在国际市场取得突破。 (阳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