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热股点睛:御银股份(002177)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睛:御银股份(002177)

    方英:好的,我们再来关注第二只股票,叫御银股份,这只股票近期走势还是比较平稳的,今天早盘开盘就以一字涨停,现在仍然是涨停板上,价格是16.94元,关于这只股票基本面的情况,我们首先还是来连线深圳演播室的郎凌云,郎凌云你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只股票它今天涨停的背后,是不是反应了它在基本面上有什么变化?

    郎凌云:好的,御银股份确实今天在公布了一则,对基本面有所对它的业绩释放,大家可能会觉得有动力的消息,就是它的股权激励计划今天公布了,公布270万份的股票期权来激励员工,而且它的行权价是15.4元,刚好就是在它停牌前的收盘价,也就是在11月30号停牌当天的收盘价,就是它的股权激励的行权价,所以这个对二级市场来看,当前价格可以买到跟激励高管所拥有的股票价格是一样的,所以这种题材一般而言,都会引发市场的追捧,这是当天,今天引起它涨停的消息,从我们整个数据的系统上来看,目前,御银股份基本面和机构认同度还都是红灯,整体的数据排名还不是很靠前,但是技术面走势已经是一盏绿灯,就是它的股价方面已经开始走强,已经进入到整个市场表现比较好的股票群体当中去了,分析师给出的综合评级是买入,综合目标价是18.8元,距离当前的股价还是有一定的空间,从未来几年的机构给出的盈利预测来看,是从0.45元,0.56元到0.64元,当然这个盈利预测并没有包含到股权激励会否带来业绩进一步释放的预期,因为这个消息今天刚刚公布,所以我们后面还要进一步观察它的盈利预测会不会继续上调,从2010年盈利预测来看,最近三个月变化不大,在6个月到3个月之前一段时间内有所下调,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一直维持在0.45元到0.46元之间,是一个小幅波动,分析师对它的盈利预测,2010年盈利预测基本上就是这么一个情况。总体来看,属于是技术面表现较好,基本面目前还不是很好,机构认同度不是特别高的一家公司,但是这则消息公布,会否带来机构认同度的提高,以及会否带来业绩释放?使它的基本面逐步步入到一个比较好的群体当中,我们需要继续观察。

    方英:好的,我们再来连线王荣奎,王荣奎,给我们分析一下,御银股份这只股票,机构从资金面上来看,是怎么看待这只股票的?

    王荣奎:从资金面来看,这只股票在上涨之前已经露出比较大的信号,因为这个股票在前天大盘猛烈调整过程之中,从目前来看,只有3天资金流出,其他的时间基本上资金在默默的吸纳,所以才有了今天很爆发性的上涨,御银股份一方面机构非常看好,刚才前面嘉宾也讲了,第二它的基本面情况也非常良好,是一个成长性的公布,而且ATM机的份额不断扩大,而且海外的扩张,所以我觉得机构看好这个上涨是刚刚打开,而且我们注意到今天的涨停板是缩量的,跟前面一只股票放量滞涨是不同的,所以我觉得后面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