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股指冲高受阻 金融地产企稳沪指2700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冲高受阻、震荡回落态势。开盘后,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企稳反弹,石油板块也一度快速拉升,推动大盘走高。但涨幅未能持续,中小盘个股表现不给力,大盘回调,两市股指双双翻绿。

  截至10:30,沪指报2705.55点,跌0.12%;深成指报12060.05点,跌0.21%。

  分析认为:大盘连续两天“该跌不跌,理应看涨”。一方面在2700点附近持续获得支撑,另一方面,市场整体估值已到历史的相对低位,市场本身存在理性的选择。只要成交量不锐减,并且能够保持在千亿左右,那么市场交投相对仍是活跃。预期大盘在经过持续下跌之后,再度大跌可能性较小,而以2700做平台支撑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外围走好,则会出现一波明显的反弹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