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微跌0.5% 野村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9日消息,中国移动早盘稍拉升后回软,现微跌0.51%至77.35元,暂成交8.52亿元,同期恒指下跌0.91%至22364.64点。

  野村发表报告,维持中移动买入评级,目标价90港元,预计中国移动业绩意外下降的可能性不高;建议投资者看好中国移动,因该股估值不高且在业绩方面有可靠的过往纪录。

  野村称,中国移动即将在8月中旬左右公布中期业绩,预计投资者对稳定的偏好将上升。该行称,对中国移动中期业绩的重点关注内容包括:数据对每用户平均收入趋势的影响、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率的抗跌性、提升网络质量的资本支出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