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30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30日,新品清华大学现货即将进入市场,目前期货成交活跃,几乎已经销售一空,场内外收藏投资爱好者对其认可度高。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30日消息,热门品种板块:新品清华大学现货即将进入市场,目前期货成交活跃,几乎已经销售一空,场内外收藏投资爱好者对其认可度高,目前其扩量对人们的认可度没有产生影响,表现佳,静等现货到市场,关注程度极高。近期前期个别热门品种和新品价格有不错的反弹,市场成交活跃。盘中金银币有不错的表现,脸谱1组金银币稳定在9000元附近处成交、脸谱2组稳定在7800元附近处成交、水浒一组稳定在8000元附近处成交、水浒2组在6000元附近处成交、云冈银币上扬至4400元附近处。自然基金上扬至5850元处成交,基金银币价格上扬至1400元附近处成交活跃,近日其市场表现抢眼,价格上扬迅速,场内外需求大。京沪高铁价格稳定在6500元处成交,而银币在880元附近成交。受到金价影响,熊猫金套币各规格有不错的礼品买盘需求。而5盎司金币中云冈金币云冈金币上扬至27.8万元上方处成交、彩金虎上扬至25万元附近成交、彩金兔上扬是18万元处有成交。

  本色金银币:近日一些中期本色金币市场关注程度加大,盘中询盘者众,且有一定的场外收藏投资买盘介入。网间求购盘也不断增多,求购价也有一定上扬,市场成交走势趋好,可以长期持有,是不错的长线投资品种,如敦煌、龙门、麦积山、西藏、佛舍利、武陵源金银币、岳麓书院金银币等品种。而作为生肖品种的本色金银币近日价格稳定,价位和同类型金银币相比,部分品种价格也相对较低,如本色金银猪、本色金银鼠,其中受到关注度较大的本色金银虎经过近段时间的反弹,价格上扬至5000元附近成 ,近日买盘有所走弱,亮点有所转移,成交放缓。随着3组遗产登封的即将发行,武当山金银币近日成交活跃,买盘积极,价格上扬幅度迅速,金银币在5200元附近成交活跃,银币盘中从900元开始一路上扬,场外有量的需求,目前市场货源趋于紧张,价格上扬至1050元附近处成交。

  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金银条” 系列产品。该产品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分支机构——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该系列产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限量发行。其中,辛亥革命纪念金条采用99.99%的纯金打造,规格分别为20克、50克、100克、500克、1000克,发行量依次为15000条、7000条、5500条、600条、100条;辛亥革命纪念银条成色为99.9%,单枚产品规格分别为10克、20克、50克、100克、1000克,发行量依次为100000条、80000条、50000条、30000条、2000条,套装产品规格为10克*5枚、20克*5枚,发行量分别为60000套、30000套;辛亥革命纪念金银条套装产品由一枚99.99%的10克金条、一枚99.9%的50克银条组成,发行量为20000套。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