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黄金涨价]上海金银币市场成交量大增

2010年05月14日 08:5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国际金价达到了新高点,和黄金高度相关的金银币市场,近日也是行情火爆,我们的记者昨天就走访了上海最大的邮币卡市场,那场面还真是挺热闹。

    在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记者看到熙熙攘攘的大厅非常的热闹。不到300平米的市场里容纳着接近100家的店铺,高价收购金银币的标牌随处可见,前来选购金银币的投资者络绎不绝。上海收藏者: 06年的生肖狗,原来出来的时候2千六,现在卖到2万六。  比股市肯定要好,金银币本身有自身价值的。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业户:卖的还可以吧,因为最近黄金涨的好啊,也许今天买了,明天黄金就不是这个价位了。

    记者了解到,和金价同步,金银币的价格也水涨船高,以邮币卡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贵妃醉酒和闹天宫两种金币为例,比去年同期已经有超过50%的涨幅。上海收藏者:卖的最好的是贵妃醉酒和闹天宫吧,春节的时候是2万6,现在涨到了将近4万了。上海收藏者:闹天宫09年时候的价格是多少 1万2 现在价格呢?大概1万8.上海收藏者:这是什么? 5盎司的熊猫金币现在怎么样?随着国际金价的上涨,由4万多上涨到5万多。这个价格始终处于一个缓步缓慢的上升状态。

    记者了解到,金银币的价格其实自09年开始就一直在涨,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金银币市场的成交量明显变大。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业户:原先有时候可能一天都不成交,现在一天成交个几十万很平常了。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业户 :有的时候一天几百个就走掉了。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业户:投资房子,投资股票,要赔,现在投资股票还赔钱,现在都来投资这个东西,近期一直在涨,要大单的人很多的,今后还要再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