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据悉白宫与国会共和党人就债限达成临时性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1日讯——据媒体周一(8月1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美国白宫与国会共和党人已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临时协议“纲要”包括削减1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以及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建议在未来10年内进一步削减1.8万亿美元的政府支出。

  新成立的特别委员会将需要在今年11月下旬感恩节国会休会之前采取行动,否则包括国防和医疗在内的美国政府计划的规模将面临自动、全面的削减。

  当天,一位熟知谈判情况的官员称,目前两党并未达成最终协议。这项临时性协议不包括有关增加财政收入的条款。在关于增加税收来提高财政收入方面,共和党人一直持反对态度。

  因此,有分析人士担心这项临时性协议能否得到奥巴马的支持,因即使提高债务上限而不提高政府收入的话,将只能确保政府能维持到2012年底。

  有报道称,奥巴马与国会领导人31日又开始了新的努力,以防止美国政府出现债务违约。而与此同时,共和党人及民主党人在8月2日之前达成协议方面也表现出了更为积极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