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方控股公布或向沈阳传媒公司提出索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01日消息,十方控股公布,由于沈阳传媒要求支付广告费700万元人民币,但公司认为沈阳传媒公司的见解缺乏理据支持,因而遭到沈阳传媒,单方面解除经更新全面合作合约。

  十方控股认为,沈阳传媒公司已违反经更新全面合作合约的条款。现时正进行协商,如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将委托中国法律顾问采取必要步骤以保障公司的权益,包括考虑向沈阳传媒公司提出索偿,收回押金及所有沈阳传媒公司按经更新全面合作合约须支付予辽宁奥海的所有权益、费用及损失赔偿金。

  截至2010年12月底,源自沈阳晚报的报纸广告收入占集团收入的17.70%。

  公司认为,不确定能否全面收回押金及其他向沈阳传媒公司存置的预付广告费。因此,终止经更新全面合作合约将对集团截至2011年12月底止年度的整体营业额及溢利带来重大不利影响。公司会尽快安排其他业务的拓展和合作,使对集团业务的有关影响减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