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马进 管小峰

  今日,林洋电子、方正证券、金信诺等三家公司在沪深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林洋电子——

  智能电表龙头企业

  公司从事智能电能表和用电管理类产品及其他电工仪器仪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式智能电表的生产企业。公司2007年至2009年市场占有率均高于10%,一直保持业内第一。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电子式电能表、用电信息管理系统及终端产品。公司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电能表检测与校准实验室、“江苏省电力电子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

  方正证券——

  区域证券公司龙头

  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系中国中部及西部净资本和股票基金交易总金额最大的证券公司。旗下拥有瑞信方正、方正期货、方正和生、方正富邦(筹)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和遍布16个省(市)的87家营业网点。公司近三年的综合排名在国内券商中处于17-20位左右。公司投行业务专业子公司瑞信方正2010年总承销金额381亿元,排名全国第13位,市场份额2.46%。

  金信诺——

  半柔电缆龙头企业

  公司是国内射频同轴电缆品种最全、半柔射频同轴系列产品规模最大、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中高端射频同轴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射频同轴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包括半柔电缆、低损电缆、稳相电缆、军标系列电缆、半刚电缆、轧纹电缆等。公司还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可以取代进口高端稳相电缆的生产厂家之一。公司拥有爱立信、华为、中国移动等高端客户群。  马进 管小峰

  点评:根据对中签率和涨幅的预测,申银万国预测林洋电子、方正证券、金信诺上市首日涨幅中值分别为30%、40%、50%,对应的网上申购收益率分别为0.33%、0.80%、0.23%,申购次序则为方正证券、林洋电子、金信诺。    马进 管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