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木林森:逐步延伸LED下游应用产品 提高市场占有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木林森不断建立和健全国内较齐全的 LED封装及应用系列产品,抓住行业发展契机,顺应国家产业政策,不断扩大公司在 LED下游封装及应用行业中的影响力。目前,木林森产品涵盖 Lamp LED、LED应用(包括显示屏、室内外照明灯和灯饰)、Display、SMD LED四大系列产品,能满足不同客户对各系列产品的颜色、形状、尺寸等个性化需求。

  目前,国内 LED产业逐步朝着下游应用行业发展,特别是科技部启动的“十城万盏”半导体照明应用工程以来,带动国内 LED下游应用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木林森在发展封装系列产品的同时,逐步延伸 LED的下游应用产品,顺应国家政策,做大做强公司的各系列产品线,不断提高公司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