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推出Android版手机银行 扩大移动互支付优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日讯近日,招商银行继推出iPhone版手机银行之后,携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合推出Android版手机银行。

  据介绍,该行Android版手机银行,除涵盖一卡通和信用卡等常用功能,还提供外汇自助结售汇服务。而对于安全性,Android版手机银行采用国际先进的128位密钥及SSL加密通信协议确保数据全程加密,同时采取登录超时控制、登录IP变动检测、转账额度自主设置等多种防护措施。在涉及用户资金变动的交易中,增加短信验证码作为安全手段验证用户身份,更独家提供51型全能“优Key”可选选择,保证客户的资金安全无忧。

  同时,招行独家推出的“金融助手”无论是否是该行客户,即可快速查阅最新的金融资讯,更可提供按揭贷款计算器、国债计算器、外汇计算器、贷款计算器、存款计算器等一系列理财工具使用。

  此外,Android版手机银行还提供一系列特色功能,包括在手机上查询附近的招行营业网点地图和实时排队情况,阅读原创的“徐评大财经”和“金金乐道”栏目,在线手机充值、机票预订等便民服务。

  该行副行长丁伟表示,前期招行推出安卓手机银行抢先体验活动,目前下载量超过52万,客户好评如潮。未来招行将继续在优化网点布局、创造网上银行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