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喜达屋拟到2015年将在华员工数量增加两倍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Starwood Hotels and Resorts Worldwide)计划到2015年将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增加两倍多,由目前的29.8万增至9万人。尽管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与美国债务问题带来诸多不确定性,该集团仍计划在中国新建100家酒店。

  喜达屋旗下拥有Sheraton、Westin、Le Meridien、St. Regis及W Hotels等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及公寓。该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亚太地区的员工总数提高至11万人以上。

  喜达屋的首席执行官陈盛福(Frits van Paasschen)表示,目前在中国新建的超过80%酒店坐落于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并称他意识到随着供需关系变化可能带来的产能过剩问题。

  尽管中国政府对过热的房产市场加强金融监管,但喜达屋表示,与他们共事的许多投资者都拥有足够的资金,包括国有企业、私营企业、上市公司及基金等。

  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发展,中国酒店业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日益增强。而当前,欧美地区的酒店业呈现饱和迹象。

  陈盛福指出,目前中国的国内外商务出行与旅游人数已与美国相当。但中国的旅行人数正以每年15%至20%的速度增长。他表示,即便喜达屋在中国的100家新酒店开业,它们也只是其在美国酒店数量的约1/3。(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